close
疼痛依然在繼續折磨我,我才深覺人為什麼會瘋,假如她..................我可能真的會瘋,太在乎了,讓人完全改變,不會因為事情經過了,她復原了就停止,心裡的傷會比實際的創傷還要持久,即使她好了,再度站在我的面前,又回到以前那可愛模樣,我.................還是會痛,只是沒這麼痛,即便她的痛苦已經完全消失,我...................依然還是會痛,因為......................記憶還在,曾經瀕臨絕望快要崩潰的記憶還在腦海中盤旋,我相信到晚上我依然會難以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j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