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真的好複雜,好難懂,
有千百種想法
卻不知道哪一種才是對的
有千萬個疑慮
卻找不到一個頭緒
最近迷上看小說
網路人氣九把刀.痞子蔡.藤井樹
他們的文章倒映了我的心聲
我的遭遇我的付出我的收穫
都跟他們的文長裡的主角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迷上看小說
網路愛情小說的
我只能說,我只想讓自己幼稚的心靈找到一個寄託
當我不明白愛情到底是什麼時候
當我對愛懵懵懂懂的時候
只覺得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時候
一支尖銳的箭射進了我心裡
讓我對愛..........尤其是純真無暇的愛
有了初步的認識
我喜歡的她,不一定喜歡我
她要的不是無盡的付出
只是簡單的感動
人.........的想法如此微妙
想的...跟說的不一樣
說的...又跟做的不一樣
做的...又和結果不盡相同
當我自認為做到100分時
妳認為只有50分
當我想努力達到妳的100分時
妳卻已經找到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j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