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應該是說昨天晚上........我再度回到了錄音室
雖然設備依舊,唱的歌依舊,人員依舊..............但是水準卻大不相同了
我跟以前比起來,,,,,,,,,,,,,,,雖然沒有盜判若兩人這麼離譜
但是也算是大有不同了..........總之又更接近職業化了
但是今天聽到老師唱的我才知道...........我真的還差一段距離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是到這為止了,我還是要繼續突破
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更堅定了我的信心
我一定要成功,帶著我的成功去找她
當你做一件事情如果是為了自己,你可能可以做得很好ˇ
但是當你是為了自己以外的人...........你則可以超越完美
這個人 一定要是對你很重要的意義重ˇ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j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