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痛苦的時間就這麼漫長,快 樂的時間一下就過
在學校.........要等到放暑假,即便是已經剩下一個禮拜了,還是覺得慢的要死
暑假明明整整兩個月............卻好像已有兩個禮拜
經常在放完假的時候回想..............我到底有沒有放假啊??
怎麼我在放假期間做了什麼是我一點都回想不起來
好像什麼都還沒做就開學了................有多少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
在部隊..........站哨雖然站兩休六,但每次我去站時兩小時好像六小時
休六................好像根本不到一小時
在家裡
看電視時時間過得好快,剛剛看錶才六點.......................現在看已經11點了
可是做錯事被教訓時.........................真的好漫長啊................好像時間整個停擺
時空停止在當下..........時鐘時針分針秒針不在轉動...............痛苦永無止盡
在醫院
她說.............一個人的時候時間過得好慢喔......因為無聊寂寞
但是有人時間就過得好快哈哈...........
我說..........那還要看人吧??假如那個人是活化石,我想應該也差沒多少
要嘛就是那個人是讓你倍感壓力的............那妳也不會覺得時間過很快對吧??
她說........恩恩沒錯...........一定要一個能讓她快樂的人才行
時間................為什麼不能在快樂的時候過的慢一點??
總是在難過是過得特別慢...............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jor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